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2-11-16 16:4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明新

  关注口腔健康,幸福从“齿”开始。为持续推动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健康口腔行动”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15日,歙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口腔专家走进徽城镇黄宾虹公园开展健康口腔义诊宣传活动,歙县人民医院、歙县一鸣口腔诊所、县疾控中心、徽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竞答、发放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政策。县人民医院、一鸣口腔的专业医师开展免费口腔健康检查的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地刷牙护齿方式进行纠正,为群众解惑答疑。徽城社区服务中心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歙县暖民心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健康口腔幸福生活宣传折页、适龄儿童涂氟、窝沟封闭知识宣传彩页、儿童和老年人口腔保健宣传材料400余份,健康口腔知识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口腔健康检查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普及健康口腔科普知识,又提升了群众对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下一步,歙县健康口腔暖民心义诊活动将不定期在全县各乡镇逐步开展,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的获得感、幸福感。(潘明新)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