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0-01-13 08:3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黎小强

  我要说

  市民张先生反映,屯溪屯光大道草市花园门口处道路隔离栏被人为拉开一段,屯溪往徽州区方向车辆从此掉头,非常危险。

  记者调查

  1月2日上午,记者骑车沿屯光大道西行察看,发现从屯光转盘至篁墩红绿灯路口一直设有隔离栏。花山大桥红绿灯路口前即是草市花园门口,一大娘牵孩子由斑马线横穿马路。记者看到,该处隔离栏向两边各掰开一节,原本只容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的间距加大不少,一辆车掉头绰绰有余。大娘介绍,隔离栏被人为拉开后,一些车进草市花园就方便了,本来还要从篁墩红绿灯路口掉头,但屯光大道是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随意掉头存在交通隐患。记者在此观察,10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由屯溪方向驶来,从隔离栏掉头,开进草市花园。小区居民胡大爷站在马路边告诉记者,这样的驾驶行为当然危险,对面有幼儿园,有次车辆就碰到了孩子,居民过马路也不安全。几位篁墩村村民坐在马路边闲聊,他们说,隔离栏被人为拉开一大段的现象在篁墩没发生,但偶尔也拉开一点,行人通过。在湖边加油站、天都纺织公司附近,隔离栏有两处缺口,一环卫工人骑垃圾清运车穿过,到对面非机动车道。附近一车行工作人员介绍,缺口都是交通事故造成的,司机疲劳驾驶或开车玩手机是主因。两处缺口,一处是当日8点左右被车撞开,一处已存在数日,“应该早点修好,不然还是有交通隐患。”

  我来办

  记者随即联系市交警支队公巡中队副中队长宋涛,他说,草市花园门口隔离栏被拉开,可能是有人在晚间实施,支队已多次修复,但修好又被损毁。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打击不法行为,同时将屯光大道隔离栏被损情况向支队汇报,力争尽早修复。(黄山日报 黎小强)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