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1-04-30 14: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雅娜

  “只要你有事实的劳动关系存在,都没问题,主要是他会去调查取证。”4月30号上午,在大润发C 区广场宣传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给出合理的建议。“这个建议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们对这个事情不是那么太懂,所以我过来咨询这个事情。”市民冯建飞说。

微信图片_20210430143153.jpg

  当天上午9时,黄山市暨屯溪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在屯溪区启动。活动现场,共有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劳动保障部门、司法部门等20余家单位搭建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答疑解惑,免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咨询人数160余人次。

  据了解,今年5月1号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黄山市市区两级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条例》各项制度,加强欠薪源头治理,强化违法惩处惩戒,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

  “今天是我们《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的第一场。”屯溪区社会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张燕告诉笔者,这个宣传活动将会贯穿5月份整个月,“之后我们还会将宣传活动进工地、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让这个《条例》普及到每一个农民工,保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徐雅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