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2-06-23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静 章勤

  “流动的有声课堂”是平东社区荣获省级十佳书香社区后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来,黄山区甘棠镇平东社区根据社区实际情况,结合“15分钟阅读圈建设”,在七一前夕推出“流动的有声课堂”服务项目。

图片 1.png

  6月22日,甘棠镇平东社区党支部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上最新的报纸和党的知识读本。支部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一对一”结对上门讲学,用通俗的语言为他们朗读学习内容,讲解新思想新知识,让老党员们学习“不掉队”。党员朱老感动地说:“谢谢组织没有忘记我,我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党员的义务不能忘,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我还能学还能听。”目前,共为老党员送学上门15人次,发放各类党史知识读本80本(册)。

   今后,甘棠镇平东社区将“流动的有声课堂”深入到留守儿童、困难群体身边,积极构建全民阅读服务体系,用“15分钟阅读圈”点亮十佳书香社区的万家阅读灯火。(吴静 章勤)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