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2-06-29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玮 王拥军

  “这个活动搞得好,惠民现金券用起来很方便,买了30多元的菜,比平时少付了5元。”6月28日上午,祁门县正式启动中心菜市场“你消费我返现•利民惠民在行动”,现场限量发放五元惠民现金券。市民叶赛霞现场领到了现金券,感觉消费很实惠。

微信图片_20220628143649.jpg

  上午八点左右,在祁门县中心菜市场,笔者看到前来选购新鲜菜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消费热情明显增加。“我买了30块钱的肉,只付了25块钱,挺划算的,这肉的质量也挺好的,和平时买的一样。”已经领到惠民现金券的市民王有姿挑选了一些新鲜猪肉,准备中午为家人做一份粉蒸肉。

  发放现金券活动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了消费潜力。当天的现金券很快就发放一空。为了让惠民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市场管理部门筛选了菜市场内部分商户参加活动,后期将逐步增加。据了解,祁门县该项惠民活动定在每周二、周四开展,每天发放现金券一百张,在指定活动商户一次性购买物品消费满30元,可立减5元,需当天使用。

  “目前共有14家商户参与活动,涉及蔬菜、家禽、鲜肉、海鲜等各大品种。我们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后期会有更多的优质商户参与进来,让广大市民购买到优质价廉的菜品。”祁门县中心菜市场主任陈刚表示。(胡玮 王拥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