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2-06-30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这地方真不错!不仅能歇脚,还能充电、喝水、上厕所,太贴心了!”日前,在位于屯溪区昱东街道阜上社区示范站的“徽聚驿站”内,美团骑手们惬意地休息、聊天,切身感受着“徽聚驿站”的贴心服务。近日,屯溪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徽聚驿站”揭牌,向屯溪区所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免费开放。

微信图片_20220629162338.jpg

  走进各个“徽聚驿站”,桌椅、书刊、空调、电视机等设施一应俱全,提供宣传教育、休息娱乐、充电饮水等服务,保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休息有书读、渴了有水喝,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服务周到贴心,党建氛围浓厚。“走进驿站感到特别温暖。”外卖小哥吴钟秀说,“驿站解决了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工作中‘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让我们走街串巷有了补给站和歇脚地,也让大家对这座城市的归属感更强了。”

  今年来,屯溪区围绕重点工作,加强以快递物流外卖送餐为代表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以人流量集中的商圈为重点,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非公企业无偿提供的阵地,打造昱东街道阜上社区示范站、昱中街道大润发“邻几”站、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示范站等“徽聚驿站”31个。驿站内设置免费饮水、休息、阅读、应急药品等,还设置共享充电宝和自助售货机。通过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扩大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促进行业党建有形有效。(程梦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