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3-08 11:4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唐海燕

1F3A1653.JPG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黄山区联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通过送欢乐、送知识和送健康的形式,让妇女同胞来共同欢度这个特殊的节日。

  共唱睦邻和谐曲。在联中村睦邻中心,村内妇女相聚一起,把歌言欢,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浓浓的节日气氛不仅促进邻里和谐同时丰富农村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

  共学女性健康课。为提高村内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参与度,联中村妇联主席邵红萍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免费两癌筛查”项目内容、时间地点、参加对象等,同时也通过宣传栏、微信群、腾讯为村等形式,积极动员村内适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从而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共宣维权民法典。为使村民更深一步了解新婚姻法,邀请镇司法所所长陶颖林为大家普及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并就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庭关系进行沟通交流,引导大家学习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鼓励大家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让大家都能做法律的弘扬者。

  共扬雷锋好榜样。正值雷锋日的到来之际,倡导人人参与环境整治,主动清扫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共创美丽家园。积极动员大家加入到村志愿服务队,通过志愿服务帮助身边的人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