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1-20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松筠 欧阳如晨

  近日,黄山区红十字会组织爱心志愿者对甘棠镇龙北、龙西和平东3个社区的12户孤寡、空巢和困境老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119094045.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会和老人聊天,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新年挂历、家庭应急包以及新春祝福和消防安全常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的一句问候和一声声祝福,老人的一个笑容,都汇聚成寒冬中的暖流,暖入心房。

  据了解,“情暖夕阳”是该区红十字会2018年推出的一项志愿服务项目,其主要内容是:为社区12户60岁以上的孤寡、空巢、病残和其他生活有困难的老年人每月上门走访一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他们在传统节日开展4次集中关爱活动,以提高他们对政府和社会的满意度,增加他们的幸福感。(李松筠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