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12-02 00: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崔云霞 欧阳如晨

  为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黄山区妇联精心组织 “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妇女群众积极报名“爱心妈妈”志愿者,为孤困儿童编织毛衣、传递温暖。

  为了早日让孩子们穿上新毛衣,“爱心妈妈”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姐妹互帮互学,有些现学现织,她们中既有各级妇联干部、执委,也有毛线店主和手工爱好者,她们都是爱心满满又心灵手巧的巾帼志愿者。

  经过两个月的辛勤编织,在“爱心妈妈”们灵巧的双手下,编织出70余件色彩斑斓、温暖厚实的毛衣、背心、围巾等织品。在预留少量捐给本地困难儿童的毛衣以外,大部分爱心毛衣将及时寄送到新疆皮山县,为边疆的儿童享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内地与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架起交流交融的桥梁。(崔云霞 欧阳如晨)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