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帮办代办上门办 营业执照即刻办

2022-12-05 15: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霏璠 欧阳如晨

  “今天麻烦你们为我们跑路啦,真没想到还能上门为我们办理营业执照,都不用我们去窗口,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手把手帮着办,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我为你们市场监管局的优质服务点赞。”12月2日,黄山区乌石镇茶儿垅村申请人对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茶儿垅村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乌石镇西部,太平湖上游,与石台县接壤,现急需办理强村公司的营业执照,但由于路途遥远,且雨雪天气阻碍,线上第一次办理时出现大量问题。黄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决定创新登记模式——让固定的窗口移动起来,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解决市场主体登记中群众跑路难的问题。

  在与申请人约定好时间后,黄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人驱车近两小时来到了乌石镇茶儿垅村,手把手、面对面提供为民服务,完成企业开办网上申报流程,联系窗口人员立审即办,邮寄营业执照和公章,指导企业完成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的申领,一次告知后续流程和相关政策,避免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后顾之忧。

  2022年,黄山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自身职能,根据市场主体需求,本着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利民的原则,推出“上门办”企业服务新举措,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促进黄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吴霏璠 欧阳如晨)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