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12-08 16: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俭洪 苏宗军

  日前,黄山区“3·1”罗某某非法经营案正式被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列为挂牌督办案件。这是黄山市烟草专卖局继黟县“9.7”案件之后的第二起部督案件。

  2022年2月27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黄山区烟草专卖局市县联动,联合黄山区公安局、高速交警查获一起专车无证运输烟丝案件,当场查获涉嫌违法烟丝8吨,涉案标值74万余元。3月1日,黄山区公安局对该案立案侦查。经过两级烟草、公安力量持续深挖经营,该案先后捣毁烟丝非法生产、仓储窝点6个,累计查扣制假烟机19台套,烟丝、烟梗、片烟169吨,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非法实物金额达2600余万元,是今年以来全省烟草系统首例大型涉烟生产窝点案件,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省烟草专卖局的充分关注和肯定。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为契机,拓线深挖,进一步扩大案件战果。(张俭洪 苏宗军)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