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0-12-31 11: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升萍

图片 1.png

  12月30日,徽州区文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党员代表、居民和社区干部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文艺演出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古筝独奏《丰收锣鼓》、讲故事《龟兔赛跑》、诗歌朗诵《歌颂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社区干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演的快板节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有奖问答环节,社区结合宣传党风廉政、用火用电、保暖防冻等知识,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同时现场发放平安历书,帮助申领电子医保凭证,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为服务美好生活需要、深化文明实践落地见效,凝聚起共同推进美丽社区建设的强大合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王升萍)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