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5-12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叶蔚 闫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徽州区统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从细微处入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1.png

  5月10日,徽州区统计局带着浓浓爱心走进包保小区丰乐怡庭小区,为小区两名患重病的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送上他们想要的物品,解决他们的困难,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去。每到一户,该局党员干部都会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战胜病痛、战胜困难,树立坚强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拒绝赌博、酒驾宣传,引导他们提升防范意识,远离赌博、酒驾等不文明行为。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该局结合工作,积极走访企业,大力开展“统计服务千企”和志愿服务活动,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叶蔚 闫艳)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