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0-11-09 15: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郑春喜

图片 1.png

  11月8日,由祁门县妇联组织的全县2020年度徽姑娘农家乐(民宿)技能培训班在箬坑乡红旗村冯家顶民宿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业主和有意愿开办农家乐的女性,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服务礼仪、餐桌摆台、茶艺展示、特色菜肴烹饪、创意创新提升等培训课程,以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徽姑娘”农家乐人员的从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进而促进“徽姑娘”农家乐实施水平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在带动妇女增收致富的同时,为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冯家顶民宿,大家还就“徽姑娘”农家乐(民宿)的日常经营与客户服务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悉,祁门县箬坑乡红旗村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冯家顶土墙房、鬼门关瀑布群、七彩玉谷、徽池古道、古长城、望江尖等旅游景点。近年来,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政府不断投入资金补齐电网路网发展短板,以“农户+旅游+农产品”的经营业态悄然兴起。冯家顶农家乐(民宿)于2018年9月应运而生,并入选安徽省2020年度省级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郑春喜)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