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9-23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玮

  中秋佳节,池祁高速祁门段一千多名建设者们,放弃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上,为加快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20918161.jpg

  上午八点多钟,在位于祁门县金字牌镇境内的池祁高速祁门段12A标段的金字牌枢纽互通建设现场,近百名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两片钢箱梁架设。金字牌枢纽互通是连接池祁高速公路与黄祁高速公路的双喇叭型枢纽互通立交,是全线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为了尽早完成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全体职工放弃休息日,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

“金字牌枢纽互通,跨祁黄高速A匝道和D匝道,设计了两个钢箱梁,计划工期是四十天。从8月21号开始架设以来,施工人员放弃了中秋假期休息加班加点施工,今天就可以全部架设完成,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十天。”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12A标项目部总工程师龚沛基介绍。

  在柏溪乡境内的路基施工路段,也是一片热火朝天施工场面。一百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基水稳层试验段摊铺。“路基水稳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这标志着12A标整个路基水稳层摊铺已经全面正式启动。”12A标项目部副经理蒋涛看着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十分高兴。

  据了解,池祁高速是安徽省规划的“纵三”高速公路的一段,项目起点池州市贵池区,终点位于祁门县金字牌镇,与黄祁高速交叉,路线全长约91.656公里,是沟通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的快速通道。(胡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