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12-03 08:1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尚继雯

  为持续加大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整治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12月1日,祁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黄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展开联合治超行动。

image.png

  本次行动通过精准布控和科学部署,依法检查货运车辆25辆次,查处违法车辆2辆,以不间断周期性打击,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大力打击“黑车”。在本次行动中,查处7座商务“黑车”1辆。起初乘客称是司机的朋友,但经过执法人员的多次询问,终究露出破绽。该车是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车辆,乘坐此种车辆乘客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执法人员现场提醒乘客,为了自身的安全出行,应当选择有备案正规的运营车辆。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祁门县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将深入探索,提升联合执法效能,凝聚执法新合力,不断完善联合治超工作机制,持续加大非法超限超载整治力度。提高区域协同联合执法效能,建立完善联勤联动、信息共享、及时联络等工作机制,不间断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路面管控力度,进一步摸清区域内超限超载车辆分布情况和运行规律,仔细分析和研判,制定针对性措施,加大重点时段的执法检查力度。(尚继雯)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