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2-05-25 10:2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璞

  为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安全示范县,助推企业稳定发展,针对个别企业出现的多次抽检不合格情况,近日,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动诊所”上门服务,及时为问题企业进行“诊断”施策。

  祁门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排查生产企业,从生产车间布局、食品工艺流程、人员卫生管理、原料规范贮存等方面,全方位、全流程、无死角进行问题分析,排查“病根”、找出“病源”,出具“处方”,精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真诚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通过此次“流动诊所”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增强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生产环境,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流动诊所”服务,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原因,消除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助推祁门县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方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