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2-08-02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朝晖

  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安徽黄山途瑞露营地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祁门二中航模队再次夺得安徽省青少年航模锦标赛团体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744.jpg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安徽省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8支代表队,42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加本次大赛的祁门二中代表队由来七、八年级的男、女选手共17名队员组成,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老队员,也有初出茅庐、后生可畏的新手。代表队参加了“纸飞机”(固定三角翼飞机)遥控定时定点赛、“空中战士”线操纵飞机积分赛、遥控电动绕标等六大项目的角逐。

  祁门二中代表队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各路高手,他们顽强拼搏,鏖战群雄,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共斩获7枚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继2021年夺得中学组团体冠军后,今年再次以绝对优势蝉联。

  据了解,祁门二航模代表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一年一个台阶,年年创新高,被业界誉为“大山里飞出的航模队”!(王朝晖)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