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3-03-21 16: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李侗

  为贯彻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祁门县溶口乡多措并举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明确目标,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以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以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过程实施、成果展示等为重点,以村为载体,精准宣传、扩大影响,围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项目内容等方面开展宣传,让村民有所期、有所盼,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社会需求。

  拓宽渠道,筑牢宣传阵地。线上通过村组微信群、朋友圈等方法宣传“暖民心”内容、工作成效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告知各位“圈”内好友,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线下在集镇、村庄和主要路口张贴、悬挂暖民心便民行动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内容。

  多方联动,扩大宣传范围。多次和县直部门联合开展“春风就业”行动,将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打造“三公里”就业圈,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溶口乡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村民知晓各项政策,把“暖民心”行动落实到千家万户。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王李侗)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