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4-03-28 15:2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定格祁门最美春色,展示独有的山水风光和丰厚的人文资源,3月24日—26日,祁门县邀约上海市150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走进祁门,开展“春游江淮”摄影采风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不仅能够用镜头展示祁门的美好形象,彰显近年来祁门文旅产业发展成效,还为上海市摄影家们提供了一个认识祁门、触摸祁门、感知祁门的绝好机会。”祁门县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说。

  祁门县文旅体局对上海市150位摄影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精心策划行程线路,全程做好服务。走进天之红博览园,感受祁红独特魅力,用镜头记录祁门红茶制作技艺;踏青访古,定格徽州传统民俗历溪目连戏演艺瞬间;登上燕山,待日出云海出现,按下快门,拍下最美画面;穿梭于平里小镇樱花园、油菜花海,再次用镜头捕捉祁门的春天。

  摄影家们“一路祁遇”,欣赏祁门美景、感受祁门乡风、聆听祁门故事,用镜头记录新时代“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风貌。(葛灿坤)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