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1-03-03 14:4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江华 余佳 陈智毅

图片1.png

  春节期间,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这无疑给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难度。法院是人员密集型场所,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保全黄金期”,老百姓踏踏实实过个“安全年”,安徽移动歙县分公司积极为人民法院搭建智能测温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用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测温门通过热成像技术非接触式方法采集通行人员体温,当通行人员经过此门时,测温门正中间屏幕显示通行人员体温数值,测温精度达到正负0.5℃,当体温超出告警温度上限时,系统就会进行报警,有效降低了法院工作人员接触式测温感染疫情的风险,高效强化了对通行人员体温异常管控工作,极大保障了法院的安全环境,截至目前,已累计为3000余人次测温。

  除智能测温门外,安徽移动歙县分公司还推出防疫短信、乡镇云视讯会议产品助力疫情防控末端“一公里”,为春节奋战在一线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江华 余佳 陈智毅)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