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1-03-05 15: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洋

WUL)YA(UASRBEGW[K`[O26O.jpg

  3月4日,歙县街口镇共青团组织开展了“弘扬时代新风,共建美丽街口”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街口镇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让雷锋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处处绽放光彩,为建设美丽街口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组织志愿者50余人,对街口集运码头进行集中环境整治,经过整治,共清除乱堆乱放的建筑垃圾6处,整治环境卫生死角14处,清理沟渠约300米,拉运日常垃圾5车,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垃圾、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集运码头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镇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弘扬时代新风,共建美丽街口”为主题,进一步深化街口镇青少年思想引领,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实践锻炼,将雷锋精神内化为我镇广大青少年的精神自觉。同时促进我镇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有爱的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以青春建功的担当助力街口镇快速发展。(喻洋)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