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1-04-09 15:4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林玲莉

  4月初,歙县税务局启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由青年税干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带着税收宣传资料深入纳税人,通过召开纳税人学堂、发放宣传资料、辅导下载安装“税企直联互通平台”等多种方式进乡入企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1.png

  “我们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积极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政策宣传,接受现场咨询。设立对外公开政策咨询专线,安排业务骨干线上答疑。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税企直联互通平台’安装使用说明步骤,导税员提供一对一辅导。”歙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郑锦霞一边辅导纳税人安装软件一边说。

图片 4.png

  “税务干部上门当面讲解税收政策,还站在税收的角度帮我分析了2020年到现在的财务状况,让我了解到减税降费政策给我的企业减免了这么多税收呀。感谢党和国家、感谢税务部门!”黄山万戈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君凰非常激动。

  “我们通过‘进企业、心贴心、帮分析、促发展、宣政策、强服务’的方式,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真正做到让税企沟通‘无障碍’,纳税服务‘零距离’。”歙县税务局局长李庆红表示。

图片3.jpg

  今年来,歙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百名税干进千企大走访”“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目前已走访企业1404户,精准推送政策资料7000余次,为70户纳税人授课5次,注册使用“税企直联互通平台”2224户,税收宣传氛围浓厚。(林玲莉)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