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2-07-22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顾雪菲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七月已进入了葡萄收获季,眼下,歙县富堨镇的万兴葡萄园已经挂满了丰收的果实,正式开园上市。

图片 1.png

  一场6万斤优质葡萄的盛宴

  走进万兴葡萄园,一条百米葡萄长廊直通大棚深处,青翠藤蔓间,葡萄沉甸欲坠,绿似碧玉、红如玛瑙、紫若水晶。夏天的第一颗葡萄,一口就将你送进阳光玫瑰园。

  万兴葡萄园建于2010年,占地超100亩,建成以来始终坚持人工除草,不施农药,不进行人工催熟和增甜,生产的葡萄饱满多汁、甘甜可口。经过十余年的改良品种、更新技术,先后培育出阳光玫瑰、浪漫红颜、美人指、白罗莎里奥等16种适宜本地种植的优质品种。预计今年总产量6万斤。

  一次属于夏日的限定浪漫

  不摘葡萄,无以度夏。当下已进入夏黑、阳光玫瑰的最佳赏味期。为多渠道打响葡萄品牌,促进农民增收,万兴园葡萄节将于本月底启幕,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打卡葡萄长廊,体验采摘乐趣,还可以观赏现场书画表演等。

  偷得浮生半日闲,穿梭在葡萄架下,剪下晶莹剔透的葡萄,在葡萄架下纳凉,品放入口中的清凉甜润。阳光治愈,夏日限定,葡萄的小美好期待与你撞个满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