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1-21 10: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秋云 吴蓉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248.jpg

  连日来,屯溪区奕棋镇积极行动,扎实开展“银龄安康”保险宣传工作。

  该镇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抓实抓细“银龄安康”保险宣传及收缴工作。以户籍登记年龄和投保对象年龄为基准,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行政村全覆盖;各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银龄安康”宣传资料,详细宣讲投保的内容、意义,保险的期限、保额及保险理赔程序,让投保对象明白投保的必要性以及投保的益处。同时,通过宣传栏、宣传单、微信、QQ等多种方式向年轻人宣传“银龄安康”的重要意义,号召子女关心关爱父母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下一步,奕棋镇将继续做好该险种的宣传推广工作,让群众详细了解“银龄安康”保险的益处,提升保险保障水平,确保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