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2-26 18: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莉莉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26日上午,屯溪区黎阳镇隆阜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村庄清洁主题党日活动,让居民过一个干干净净的元宵节!

  活动中,党员们三三两两身披红马甲走访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捡垃圾、除杂草,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摒弃不文明行为,从源头减少垃圾乱丢乱扔、杂物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等影响人居环境的行为。

  “今天是元宵节,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要传承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倡导居民在辞旧迎新、阖家团圆中弘扬文明新风。”书记王斌说。

  据了解,下一步,隆阜三社区党支部将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继续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积极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