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5-08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亚欣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屯溪区荷花池社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学习成果转为工作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社区党委组建7支志愿服务队伍,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类暖心服务。先后开展健康知识讲座40余场,连续10年为65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健康体检项目,为年老、残疾等困难群众送医送药上门,受益人数达1100余人,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09场,总服务时长31258小时。

  为民办事见真心。社区工作人员始终以春风化雨般的服务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今年以来,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累计化解矛盾纠纷60余起,解决居民日常生活难题30余件,排查安全隐患5处。同时针对辖区老年人多、行动不便等问题,社区全科社工每年定期上门进行养老认证、医保电子凭证认领等工作。

  党史学习悟初心。社区秉持学党史、办实事,为群众谋福祉的服务理念,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内进行政策宣传、信息报送等志愿服务。同时组织开展6次党史学习教育,订购152套党史学习书籍,开展12场支部学习会,惠及辖区600余名党员和群众。(汪亚欣)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