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6-11 07:5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臻

  近年来,屯溪区注重科学引导,重点培育电商品牌,在创新电商发展新模式、提升电商发展新动力上下功夫,电商事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不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电商企业和网店。

微信图片_20210610143853.jpg

  6月7日,笔者在黄山市胡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到,直播间内主播正在推荐眼下热门的时令糕点,物流配送中心内工人们正忙着下单、打包、发货,一片忙碌的景象。恰逢端午节即将来临,该公司的粽子、鸭蛋、绿豆糕等产品线上销售如火如荼。“我们电商成立的比较晚,但是这两年发展比较快,今年目标大概是5000万,目前已经完成了2000万左右。”黄山市胡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程登科向笔者介绍,公司今年打算拓宽多种线上销售渠道,让产品借电商直播的春风将品牌打出去。

  黄山昆腾商贸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主要销售帐篷、睡袋、野餐垫等户外用品,2018年开始,公司主动抓住线上市场机遇,通过电商销售、直播带货等渠道,销售额逐年上升,今年企业在屯溪区商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也取得了亮眼的销售业绩。该公司行政总监曹咛介绍:“今年是一个上升的趋势,目前1-5月份营业额是2800多万,预计今年可以达到6000多万。屯溪区商务局去年给我们企业重点线上电商企业奖补资金10万元,今年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些项目的扶持,我觉得这个行业潜力挺大的,我很有信心。”

  据了解,今年1-4月份,屯溪区电商交易额达6.62亿,同比增长140%,成绩喜人。下一步,屯溪区商务局还将继续加大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体系建设,多为电商企业搭建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培育电商人才,助力电商企业更好更快更优发展。(徐臻)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