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8-01 11: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健美

  近年来,黄山市屯溪区医保局持续推进医保经办服务效能,以医疗保障行风建设为契机,增强服务理念,提升参保人员服务体验。

  以学促改强作风。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镇、街医保网格员学习省医保局关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庸、懒、散、慢”现象的发生。

  以学增效强服务。学习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办法,用规范的管理制度约束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提升经办能力,促进医保服务精细化管理,推动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组织礼仪培训1次,业务培训10余次。

  以学提质强效率。通过谈话和群交流等不同方式,每个工作人员分享工作心得,切实以“医保服务从我做起”的工作目标,提高办事效率,打造群众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形成医疗保障服务优、风气好的工作常态。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