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9-29 15:3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雅娜 方晓坚

  为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描绘徽州山水的秀美壮丽,喜迎国庆,9月28日,由屯溪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屯溪区文化馆、屯溪区美术馆承办,屯溪区书法家协会、屯溪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迎金秋 庆国庆”油画作品展在屯溪区文化馆开展。

  当天上午10时,油画展在一片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市民们纷纷走进场馆,欣赏画作。“我觉得画家功力很深厚,很多画都是我们徽州的一些景物,看到这些画,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勾起了很多回忆。” 市民洪瑞强说。

  据了解,本次画展书画展展期为十天,共展出作品60余幅。作品包括人物、静物、自然风光系列,反映当下人们的精神面貌,黄山大地的优美风光。“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了新时代我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想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国庆期间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屯溪区文旅游体局党组成员、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应国华说。(徐雅娜 方晓坚)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