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3-03-13 17:4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骏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丰富市民和游客精神文化需求和业余文化生活,3月11日晚,《“屯”点时间,“昱”见春天》屯溪河街艺术演出首演隆重开演。

image.png

  据了解,本场演出根据“传统”和“现代”不同的节目内容,划分成东西两个分舞台依次进行表演。演出现场,徽剧《天女散花》、《水淹七军》,女子民乐合奏、吉他鼓弹唱、萨克斯独奏、口琴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充分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今天特地过来看这场街角艺术的演出,现场既有中国传统戏曲,也有现代流行音乐,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够经常办,在河街形成艺术氛围。”市民郑瀚表示。

  本次活动通过街头演艺的形式,将传统戏曲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打造成民间高手“出圈”地、网红潮人聚集地、市民游客打卡地,成为屯溪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以此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下一步,屯溪区文旅体局将持续在内容创新上“跨界破圈”,在旅游商业街区打造公共文化特色空间,搭建人民群众自我创造、自我表现、自我服务的平台,打造出多点、高频、流动的文艺舞台。(胡骏)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