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黎阳镇

2021-03-22 15: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世斌

微信图片_20210322145624.png

  近日,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带队赴屯溪区黎阳镇视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杨龙随同调研。区委书记江善良,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林,区政协主席吴友训,区委副书记袁震宇陪同调研。

  黄山中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高精度传动部件及技术服务的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直线导轨、滚珠丝杆和模组等直线运动机械配件。产品已进入中科院合格供应商体系,广泛应用于众多高精尖项目。

  据悉,该企业是2019年黎阳镇会同区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进。下一步,黎阳镇将提供全程要素服务,通过政策讲解,帮助企业解决购置土地、融资、子女入学、人员招聘等实际问题,真正让客商省心、安心。(王世斌)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