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黎阳镇

2021-03-29 08:5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29082427.jpg

  3月25日,屯溪区黎阳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黎新、黎阳、黎山经济股份合作社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程孟君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平传达学习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及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部署我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镇党委书记章云飞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任务、推动黎阳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引领整改的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紧盯问题多发易发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的责任体系,加强监督问效,把巡视整改与当前两委换届、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部署了全镇农业农村相关工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