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黎阳镇

记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清明活动

2021-04-02 07: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敏

  3月31日,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在黄山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 吾辈自强”2021清明活动,深切悼念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自己宝贵青春乃至生命的革命英烈。此次活动,由校党支部牵头,团支部和大部队合力开展,形式多样,意义深刻。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500.jpg

  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队员们整齐列队,面目肃静,怀着对先烈的敬仰在国歌队歌声中默哀致敬,寄托哀思之情,牢记英烈精神。校长江军表示,黎阳镇中心小学必须以红色基因为引领,学习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此外,全体师生还通过登录网站、为烈士送上鲜花,主题升旗仪式,黑板报展示,党团队争讲党史故事等活动,追古思今,自强不息,立志学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