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4-09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飞飞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继续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强化物业纠纷多元化解,4月8日上午,屯溪区屯光镇邀请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屯溪区人民法院在社屋前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知识讲座和座谈。辖区人民调解员、网格员、物业公司、业委会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13.png

  讲座邀请屯溪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汪强授课,主要围绕《民法典》物业服务合同为内容,运用鲜活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专题解读,为辖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法治课。随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屯溪区人民法院法官和与会代表围绕多元化解物业纠纷以及存在问题建议等进行座谈问答互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做好辖区物业纠纷化解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干部群众和物业管理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民法典中关于物业服务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了调解员和网格员物业纠纷化解能力和水平,为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法治环境。(程飞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