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4-23 08:1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飞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听取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2.png

  近日,屯溪区屯光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入户走访开展普法宣传和纠纷化解活动,对老百姓比较关心的《宪法》《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并耐心细致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遇到当事人有纠纷的及时组织双方到司法所进行调解,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活动中,屯光司法所还积极呼吁辖区群众将《民法典》等法律学习日常化,做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的公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向村民征求意见2条,接受咨询1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纷5起。通过送法入户宣传,与群众近距离沟通和交流,倾听了民声,了解了民意,促进了干群关系,也为下一步屯光司法所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指明了努力方向。(程飞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