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5-06 08:1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佳飞

  “大家扫一扫桌子上的二维码,填写好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登记表的个人信息。”5月4日下午,正值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两天,在屯溪区屯光镇卫生院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图片 7.png

  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有序地引导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填写资料、血压检测、进场接种、接种后留观等工作。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群众解答接种的注意事项,细心开导情绪紧张的群众,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

  接种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引导接种者有序留观,并反复提醒:“注意今天不能洗澡、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多喝温水,如有不适反应,及时报告并到医院就诊。”纵观接种全程高效顺畅、有条不紊。截至当天晚上8点,第一批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完成,累计接种300人,接种者状态良好,无不良反应。

  下一步,屯光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上门登记、微信群和二维码预约等线上线下齐推进的方式,确保高效、安全、有序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朱佳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