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5-28 07:5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屯光司法所

  为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5月26日下午,屯光镇邀请雄风律师事务所吴笑天律师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进机关”知识专题讲座,全镇30余名干部职工及辖区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1.png

  活动中,吴笑天律师聚焦中国首部民法典的解读,从民法典出台背景意义、机关职能在民法典中的体现、民法典对机关工作的影响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法治理念,切实提高了屯光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落实“平安屯光”法治建设的重要措施。

  屯光镇将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从自身抓起,把工作做细,坚持在做好基层工作和职工群众交流中激发动力和活力,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屯光司法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