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11-29 08: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志伟 金丹平

  11月26日,从江苏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活动组委会获悉,赴南京参加项目展示的黄山市休宁县推荐龙跃铜业有限公司辅助性就业车间项目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11126171755.jpg

  近期在省、市残联的安排下,休宁县推荐龙跃铜业有限公司辅助性就业车间项目赴江苏省参加项目展示,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残联、教育厅、人社厅、总工会、团省委、妇联共同举办,邀请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四个省市推荐项目参展,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专家评分和线上宣传人气等比拼环节,休宁县龙跃铜业有限公司辅助性就业车间项目代表安徽省参展并荣获优秀奖,有力促进了休宁县残疾人就业工作,也对加快黄山市残疾人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休宁县龙跃铜业有限公司是以再生铜回收再利用为主营业务,加工制造铜材及其铜制品生产的企业。近几年来已先后安排残疾人就业500余人次,目前在岗就业残疾人150余人。2019年在市、县残联的支持下,公司设立项目团队,专门分离工作难度较低的拆解挑拣工作,设立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车间,专门用于安置重度肢体和智力、精神残疾人就业,目前已安置三类残疾人50余人。公司先后被授予安徽省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安徽省十佳残疾人就业基地、黄山市十佳助残爱心集体等光荣称号,2021年公司总经理金义泉被安徽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表彰给全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程志伟 金丹平)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