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2-10-01 20: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上午,休宁县公安局在机关院内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新带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上午8时28分,仪式现场民警警容严整,在休宁县公安局院内整齐列队。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警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在升旗手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国旗敬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祖国致以崇高敬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升国旗仪式后,迎警旗仪式开始,全体民警高唱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敬礼。

  国旗巍巍,警徽熠熠,休宁公安将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落实节假日安保工作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许逸凡)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