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2-11-24 16: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辉

  11月18日,由黟县柯村镇招商引进的黟县伏凯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投资方为上海伏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租赁、销售,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和相关技术服务。据介绍,黟县伏凯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700万元,租赁园区闲置厂房,引进电器生产自动化组装设备10台(套),建立自动化电器设备生产组装车间,项目建成投产后第一年预计完成产值500万元,第二年预计完成产值700万元。

  据了解,上海伏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黟县柯村镇近年来一直保持着总部经济合作关系,年均在黟缴纳税收200万以上。受黟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服务政策影响,企业决定在黟县投资实体生产线。上海伏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方说:“目前虽然投资规模较小,但上海伏凯也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随着黟县交通区位的不断优化,后续计划把位于浙江宁波的厂房逐步搬迁至黟县,后期也将视项目效益再扩大在黟县的投资规模。”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黟县首个由总部经济合作项目到实体投资项目实现成功转化,也为黟县工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陈辉)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