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2-11-28 15:5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凯

  11月23日,黟县人力资源市场和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县人社局二楼大厅举行,作为黄山市首个县级人力资源市场,旨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问政策、找工作、要培训”的一站式服务。

  新建的人力资源市场,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17个数字化招聘展位,统一接入省级集中的数字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系统和公共招聘网,综合运用人脸识别、智能导航等数字技术,对入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自动识别、自动匹配并主动推送、引导招聘求职对接,形成了“对接精准、服务智慧”的招聘求职新平台。

  据了解,该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还设立了就业服务区、创业服务区、人才服务区、综合服务区、政策宣传区等五大功能区域,免费为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培训、创业贷款等33项就业创业服务,也是黄山市首个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大厅。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黟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活动。据黟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洁介绍,现场招聘会共组织15家民营企业参会,提供562个就业岗位,包括选蚕工、电工、电气工程师、车工、财务等,招聘会现场大家你来我往,热闹非凡,共有37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黟县人力资源市场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揭牌仪式,是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的又一实际举措,填补了我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的空白,织密织牢就业服务‘一张网’,对于整合我县人力资源、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创业、拓展就业渠道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黟县人社局将持续因势利导、加快步伐,积极打造“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充分满足多样化用工需求,确保全县就业形势持续稳定。(王凯)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