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0-11-27 10:2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今天上午9:30,黄山市铁投公司十楼大厅响起了充满活力而熟悉的广播操旋律,全体职工整齐的伸展、扩胸、转体、踢腿、下蹲、跳跃…,人人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展现出了公司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铁投公司自9月29日开始,每日开展体操锻炼,既丰富员工生活,又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每天上午9:30的广播体操成为了公司一大亮点。

  工间操是一种普遍的健身形式,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增强凝聚力等方面能都发挥重要作用,对于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间操还可以很好的改善机体的运动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及神经传导系统。此外还能让大家放松精神,缓解工作压力,真正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

  通过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锻炼,能够让大家在室内尽可能地将筋骨舒展开来,起到锻炼健身的效果。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