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18 13:4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菲菲 潘祯祥

WechatIMG360.jpeg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黄山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致辞。

  上午九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税务干部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碧空万里、春光如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张福伟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极为不易、极不平凡。全市税务系统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圆满完成各项税收任务。

WechatIMG361.jpeg

  张福伟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市税务系统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社会满意度,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做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要服务新发展格局,以“美丽黄山、美好税务”共同愿景为引领,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做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勇争先谱写黄山税务新篇章。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强大动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打造“美丽黄山、美好税务”共同愿景,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森根主持升国旗仪式。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