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4-16 07:4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柯仲利

  连日来,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文投集团党委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党委“领学”、支部“导学”,创新教育方法,挖掘鲜活素材,配合开展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图片 1.png

  一是“请进来+走出去”,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邀请曾两次受到毛主席接见的耄耋老人姚华亮、市委党校教授黄立侠、杨晓黎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烈人物”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 2.png

  二是“线上+线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刊发“党史百年天天读”,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四本“指定书目”,努力搭建丰富学习课堂。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大讲堂”学习载体,开展“讲百年党史”“看电影、学党史”活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触角延伸至每一个支部、联结到每一名党员职工。

  三是“学习+竞赛”,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联合国网黄山供电公司,区分个人、团体,采取初赛闭卷、决赛抢答形式,扎实开展“学四史 担使命 促发展”知识竞赛,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柯仲利)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