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助推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

2021-06-21 08:3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汪悦 周彦鲜

  连日来,黄山市商务局外贸科负责人前往省商务厅跟班学习,赴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考察学习,深入了解该孵化中心的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及产生效益等情况,并积极对接孵化中心与徽州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助推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徽州区积极建设运营“徽州区跨境电商孵化中心”。6月18日,市商务局邀请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经理陈莹莹为徽州区商务局举办的“如何把握新发展理念——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学习交流会参会企业授课,通过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如何做好跨境电商指明方向,增强企业信心。陈莹莹表示,下步将与徽州区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推徽州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引导鼓励我市企业抢抓疫情背景下新贸易时代赋予的商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为促进外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据悉,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于2019年7月揭牌成立,是安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中心。经过两年运营,该中心已培育孵化7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为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很大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