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6 08:1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朱西敏

  在市第七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展示五年来我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力量,9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系列新闻发布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五个党委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五年来我市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

  发布会上,市纪委监委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一体推进“三不”、推进作风建设、完善监督体系、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市委组织部从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五年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市委宣传部介绍了全市五年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市委统战部就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通报了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的有关情况;市委政法委聚焦平安黄山建设、法治黄山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铁军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五年来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就。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