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05-26 11:3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今年以来,黄山市文明办党支部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以党建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助力提升本领、弘扬新风更好干事创业为目标,开展“青年文明讲堂”品牌创建。

  组建队伍。成立“青年文明宣讲团”,由党支部青年委员任团长,以市文明办(创城办)青年干部为主,面向社会招募部分志愿者。

  聚焦主题。聚焦精神文明建设主责主业,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政策理论我来讲”“精神文明我来说”“先进典型我来谈”3个版块,细化具体宣讲任务。

  激发活力。开展文明讲堂“六进”活动,宣文明风尚,展青春风采。以讲促学,以学促讲,全面提升青年干部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夯实全域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新高地,筑写美丽幸福之城的文明新篇章。5月19日,“青年文明宣讲团”首批15名团员已分别认领了具体宣讲任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