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08-16 09:5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赵美君

  8月15日晚,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暨文明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省、市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李培生、胡晓春作交流发言,宣传部、园林局、景区开发管理公司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李培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像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那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胡晓春说道,一定会像总书记在回信中期望的那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景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景区干部职工克难奋进、勇毅前行的干事热情,确保景区保护管理发展等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国景区前列。

  要做到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热爱黄山、感恩黄山、敬畏黄山、奉献黄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暑抗旱、旅游营销、文明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加强规划管理、强化资源保护、打造最美风景线,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和向上向善氛围,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美君)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