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9 09:2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汪悦

  12月8日上午,黄山市社科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社科联五届五次全委会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出席并讲话。

  罗建华指出,市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会以来,黄山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理论研究、文化弘扬、咨政建言、社科普及等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市级社科联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培理想信念之根,树立正确价值取向,铸忠诚担当之魂,坚守正确学术导向,守立场观点之本,书写黄山发展新篇章。要发挥智库作用,不断奋发作为,努力开创社科事业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市社科联作为市委、市政府与黄山市社科界联系的桥梁纽带,要从中找准定位,以理论之思回答时代之问,用初心做好“社科”课题,以为民之心回应社会之需,用真心讲好“黄山”故事,以文化之源催动发展之力,用匠心写好“徽学”新篇,牢牢把握住社科事业的发展方向。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凝心聚力,切实打造一支特色鲜明作用独特的人才生力军。市社科联要夯实基础,提升基层社科队伍战斗力,量体裁衣,提高拔尖人才创新力,赛马竞技,提升青年人才竞争力,打造结构合理、领域广泛、素质优良的社科人才队伍。要一如既往突出“联”的主线,创新“联”的方式,提升“联”的效果,凝聚好黄山市社科界智慧力量,在市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中国特色、黄山特点、徽州风格”社科品牌传播力影响力,为推动黄山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市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为2022年黄山市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获奖代表和长三角“最江南”村落典型案例村颁奖,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汪悦)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